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关于2007年中国郑州缝制设备及面辅料展览会更改举办时间的通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于2007年中国郑州缝制设备及面辅料展览会

更改举办时间的通知

各参展商、相关单位及行业人士:

首先感谢您对“2007年中国郑州缝制设备及面辅料展览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本届展会原定于2007年3月29日-31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因举办时间和“北京·中国服装博览会”时间接近,与许多参展企业、行业相关单位的工作计划和行程安排在时间上相冲突,加之河南服装行业年初刚开工,生产时间繁忙,采购旺季不集中,经广泛征求参展企业和相关单位、参观商意见和建议,组委会从广大参展商利益考虑出发,经反复研究,决定将展会更改至2007年4月16日-18日举行,地点不变,并以后每年固定在4月中旬举办。

组委会将及时在行业相关媒体发布展会更改时间举办的通知,并将利用更加充足的筹备时间,努力做好展会招商和专业观众邀请工作,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由此给广大参展商、专业买家及其他与会者所带来的不便之处,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其他与本届展会合作的相关单位及行业新闻媒体,其签定的合作协议将随会期顺延并继续有效。

有关事宜请咨询组委会,电话:0371-63696191  63923100

特此通知!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三月一日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