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07年北京将促进时装之都建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装之都晚会已经成为沟通四方、展现风采,推进时尚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的时尚平台。”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培华在2007时装之都——“北京现代之夜”时尚晚会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张培华说:作为配合政府推进产业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时装之都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连续三届的时尚晚会让人充分体会到北京不仅是祖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对外交往的中心,更是建设中的世界“时装之都”!

  张培华透露,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北京要着力发展高端、高效、高辐射力产业的要求,2007年将举办三项重要活动,促进北京作为时装之都的建设。

  一是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将在3月至9月开展2007《北京十大时装品牌》评选活动。

  二是5月将举行百荣·时尚北京职业服装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三是由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技术监督局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迎奥运北京工业品牌展览会——时尚服装品牌专业展览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据悉,2007时装之都——“北京现代之夜”活动,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有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旅游局。特别赞助单位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新闻发布会后,北京市副市长陆昊、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副局长常青等领导同志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来源:光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