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无锡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3月28日正式开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无锡28日电今天,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正式开业。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长郑斯林、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副省长仇和等领导,以及来自法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副省长仇和在典礼上致词。他说,省委、省政府在“十一五”期间十分重视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现代物流业。作为我省现代服务业的重点项目,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将构建起国际化的纺织服装交易平台,有利于重新整合长三角乃至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资源,必将推动我省纺织产业更大的发展。 

  据了解,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共投资人民币4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近千亩,建筑面积达130万平方米,其中服装服饰交易区约58万平方米,纺织品交易区约39万平方米,中央商务配套区约38万平方米,可容纳近三万家纺织服装企业进场经营。该纺织城集中了中外家纺、面料、辅料、工业纺织品及相关产业配套产品和华东、华南和华北等主要产区的各类服装产品,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全球采购商,都可以在这里完成“一站式”的采购计划。预计年交易额将超过200亿元。(江锡民邹 萃) 
来源:新华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