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奥运泳装活色生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泳装趋势发布会上,由青年设计师设计的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泳装展示成为全场的亮点,再次给中国服装界上演了一场规模空前、活色生香的时尚视觉盛宴。

    在这些据说是奥运史上最性感的泳装中,围绕“印象·奥运”的主题,年轻的设计师大胆地运用了与奥运相关的图案、色彩和标识,将妩媚、狂野、俏皮、玩味等多样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有的作品灵感来源于太阳的光辉,五彩的颜色汇集成一抹火红,轻盈而妙曼的点缀2008灿烂辉煌的天空,一袭袭红衣女郎仪态万千地穿梭在时尚舞台,仿若穿越时空到达了2008年的彼岸;有的作品灵感来源于深邃的大海,透明而神秘的蓝色,幽静而跳跃的蓝色,都跟随着春天的气息,在静静聆听中沁入人心扉;有的作品从奥运标志中提取元素,以蓝色为主色调,明黄为点缀色,强调了色彩的对比关系。北京、2008、北京奥运“中国印”、奥运五环等图案都成为泳装、头巾上的装饰。泳装上的“中国印”、中国红更是凸显出了中国特色。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