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深圳服装产业做强之路在何方?创意是关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圳的服装产业在走出了粗加工的基础发展阶段后,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下一步又将走向何方?天意公司副总裁梁益斌认为,靠模仿加工永远不会成为服装业的强者,要成为服装品牌,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深圳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沈永芳则认为,深圳服装业要做大做强,首先要在传统的优势类别女装方面有新的突破,此外,童装也大有可为。 

  沈永芳认为,深圳的童装已经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并在全国市场占有一定的比例,但遗憾的是深圳童装整体影响力不大。她建议,深圳女装的成功经验完全可以延伸到童装上来。要推出并打响深圳童装这张王牌,源源不断的知识型、实用型人才供给是关键。 

  在CHIC上,多位服装界专家在给深圳服装业发展支招时,均提到了“创意”,他们认为高创意型的品牌发展思路对深圳服装业“质”的提升将起到关键作用,有了创意,深圳服装中外时尚元素容易在深圳实现“对接”,更容易打开国内国际市场。 

  很多服装品牌企业也都反映,他们不怕跟在后面抄袭的企业,真正怕的是有创意的企业,因为这些企业才是最可怕的对手。
来源:深圳特区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