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英威达COOLMAX® 品牌面料引领运动服饰新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球十大专业博览会之一的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ispo China 2007)于2007年3月14日在北京正式拉开了帷幕,凭借创新纤维享誉全球的英威达公司全面展出了其在全球知名度最高、口碑最好的功能性纺织品品牌之一的 COOLMAX®功能面料系列,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和关注。
 
  COOLMAX® 是世界知名的功能性面料品牌之一,因其产品所具有的独特异型纤维截面构造带来的吸湿排汗效果使得穿着者更感凉爽舒适,成为运动服装的首选面料,更为运动服饰面料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创新。它不仅使世界顶级运动健将在穿着后保持凉爽、舒适,从而全身心投入赛事,现也在全球上千万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其创新技术和独特魅力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英威达公司亚欧区服饰市场部执行副总裁Serge Vigouroux先生表示:“英威达一直致力于运动服饰面料市场的开拓和发展。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特别是即将到来的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必将为体育及相关产业带来无限商机。我们期望能通过参加这个运动界的顶级盛会,展示在运动面料服饰界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借此机会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交流,共同为运动服饰面料界开发更卓越的功能纤维、面料,进而促进运动服饰面料在整个纺织业的深入发展。”
 
  亮相 ispo China 2007 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的最新COOLMAX®吸湿排汗产品包括COOLMAX® X4AirCOOLMAX® freshFXTM两款创新产品。
 
 
  COOLMAX® X4Air
 
  COOLMAX® X4Air所采用的水推进专利技术是一种全新X型截面面料纤维,该技术具有优异的湿气扩散及速干性能。它凭借新的聚合物技术,使得面料颜色鲜艳且洗涤后没有粘色现象,已经通过了英威达性能标准测试。
 
  新的COOLMAX® X4Air功能面料提供卓越的湿气管理功能,使穿衣者一整天都感到干爽舒适。而英威达新推出的细丝纤维聚脂系列更提升了COOLMAX® X4Air功能面料的性能,此新聚脂纤维中获得专利的四沟槽横截面可以使得吸汗效果更好,这些创新性产品,是用于制造COOLMAX® X4Air功能面料的优质纱线。新产品除了包含一般X4Air纱线外,还包含阳离子染色的纱线和用于制造COOLMAX® freshFXTM面料的抗菌纱线,可用于完成面料的不同需求。
 
  COOLMAX® freshFXTM
 
  由于添加了银基添加剂,该产品为面料筑起了一道隐形的防护墙,能持久抗菌,并且抑制由细菌引起的气味,即时经过反复洗涤,仍然保持持久的抗菌性。它可以与莱卡®品牌弹性纤维共同在成衣中应用,也可以与COOLMAX®面料起使用,有短纤维纺纱和长丝两类产品可供选择,适用于任何面料结构,抗菌剂取自天然成分,并集中于纤维表面,高效地抑制产生气味的菌类生长,持久地抗菌性贯穿始终,经过反复洗涤仍然有效(经美国HASKELL实验室相关皮肤检测)。
 
 
  全球领先的在线时尚预测和潮流趋势分析服务提供商 WGSN 的Active Sport 高级编辑 Maria Janssen 认为:“目前,运动服饰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其中,功能性服饰表现得尤为活跃。预计未来十年之内,这一市场可高达 40 亿美元。像英威达这样一些已经建立了诸如LYCRA®(莱卡®)、COOLMAX ® 等功能性纺织品品牌的公司,有望成为2007年乃至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纺织市场竞争大潮中的最大赢家”。
 
  其它展出的产品还包括COOLMAX® Everyday、COOLMAX® Active 和 COOLMAX® Extreme等不同性能级别的功能面料,适合为不同等级、类别的运动项目提供具有良好透气性能的服装,从跑步、高尔夫、网球到户外登山、极限运动,COOLMAX®面料的优异性能带来运动生活的出众表现。
 
  COOLMAX® 品牌时刻关注消费者的需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推陈出新,持续引领消费时尚。目前,COOLMAX® 品牌在全球消费者和运动健将中具有一定的认知度,也与世界著名的运动服饰品牌进行了诸多合作,在运动界已经颇有名气。
 
  一系列丰富的COOLMAX® 产品与应用,既展示了英威达的创新精神与理念,更显示了运动服饰界的无限生机。上海明茂实业有限公司和中辉国际有限公司也在此次盛会上与 COOLMAX® 品牌的持有人――英威达公司携手联合参展。而通过这次与运动界精英的交流,英威达公司 将更有针对性地潜心研究、拓展细分市场,在未来五年中把握时尚先机,为运动界乃至服饰界添加更多的创意新品。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