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步西尼男装:绅彰有度,自在自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步西尼男装BUSINE----英国高级男装成衣中的优雅使者,一贯坚持以简洁的方式表达经典,具有绅士般高贵的品格。
   品牌创始人戈里奥 步西尼的设计不注重奢华的外部修饰,而细心雕刻内涵的精致,不追求哗众取宠的视觉,而运用自然、舒适的元素使服装与人相符相成,创造出经典与流行、特色与运动的和谐之美;他不认同过于繁杂的表现,而追求真正源于沉淀的优雅之美。
   穿着BUSINE的男士集中在商界精英、大学教授、高级职业经理人中,他们的消费主张与BUSINE品牌文化一致,有内涵、有气质、崇尚个性与舒适原则,不张扬、不刻意表达自己,与BUSINE共同的价值文化一脉相承。BUSINE的男装不是以炫耀财富为目的,而是以创造优雅,引领时尚为自己的品牌使命。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