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淑派服装上演“淑女十八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淑女十八变”时装发布会

发布会以春、夏、秋、冬四个主题

  由广州市淑派服装有限公司主办,《模特·Model》杂志社全程协办的十八淑女坊“淑女十八变”时装发布会,3月28日在逸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以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向大家展示了十八淑女坊贯穿着时尚、休闲、简约等流行元素服饰的独特魅力。在春季系列中,温馨的粉紫、粉红延续了十八淑女坊一贯的淡雅风格,让清丽脱俗、唯美浪漫的春意顿然萦绕心间。而夏季系列,永恒的白色和蓝色,向我们展示了那有如蓝天白云般清爽、冰凉的仲夏,对阳光与海滩的无限神往油然而生。在丰收的金秋主题中,珍珠、蕾丝、鲜花、蝴蝶漫天飞舞,取代了秋风萧瑟、落叶撩人的萧条。在充满圣诞气氛的冬日里,苏格兰格缎、毛绒,在红色纱幕下尽情释放它的热情与活力;让冬天不再寒冷,而是在暖意融融中,期待春天的到来。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十八淑女坊在07年新装中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如热烈奔放的红色,和即将盛行的浅灰色及海魂风格,更加入了知性女性的“律动”系列。发布会展示了十八淑女坊真正的“淑女十八变”,同时也透露出企业向更成熟女性市场拓展的气魄。

紧贴时尚潮流

  广州市淑派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其专卖店“十八淑女坊”是以经营淑女服饰为主的知名品牌,目前在全国各地已有600家专卖店,2006年的营业额比上一年增长150%。从去年起,这个一向在外地很火的知名品牌,一口气在广州地区开了20家专卖店,并且都能够实现盈利。给全国的加盟商展示了品牌强大的生命力。本次发布会同时举行了十八淑女坊2006年度总结大会,邀请了广东著名电视主持人区志航以及资深电视主持人、《模特·Model》杂志社副主编谭安妮共同主持。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十八淑女坊专卖店的代表、代理商、供应商、合作伙伴,还有包括《模特·Model》杂志、广西卫视、南方电视台、《瑞丽伊人风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杂志、新浪网等主流媒体。

广州市淑派公司叶国明总经理(中)

  广州市淑派公司叶国明总经理表示,举行这次发布会,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十八淑女坊,同时让正在处于转型期,不断求变的十八淑女坊,能够为更多的中国女性服务。公司的设计总监王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07年,十八淑女坊会更加紧贴时尚潮流,把更多的流行元素加到产品中,让每一位女性在十八淑女坊都能找到表现自己独特气质的服饰。”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