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锦之哥2007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莞市锦之哥服装有限公司2007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2007年5月中旬在虎门总部隆重招开。
    本次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主要分为锦之哥时装休闲招商订货说明会、锦之哥07年秋冬季新品发布暨动态秀、锦之哥07年秋季冬季新品订货会以及锦之哥全国经销商研讨会四个环节。同时在本次订货会上,锦之哥公司精心准备六大系列400多款秋冬季新品供与会经销商选择。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洽谈、看样订货!

    品牌简介:锦之哥品牌是国内知名牛仔品牌,自1996年在东莞虎门创立至今,曾连续获得第一、二、三、四、五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金奖、银奖,被列为虎门十大名牌之一。 她既具有时尚女性独立、自由、自信、成熟追求时尚和品质敏感的现代女性设计。她们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为她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

    产品介绍:锦之哥时尚休闲系列主要为男女牛仔、少淑女装、情侣装等。产品面料覆盖牛仔、针织、梭织、毛织等时尚休闲主打面料。款式及系列按照春、夏、秋、冬装有序推出,男女装上下比例合理、品种丰富,并推出皮带、手袋、鞋、帽、DIY饰品等完整的系列配衬品,每一季都带给拥护者不同的惊喜服装。

    锦之哥将牛仔裤和各种女衫搭配,创造出一种色彩沉稳优雅、款式单纯洗练、面料质地精良、做工精致完美的风格,体现了锦之哥对纯粹美感的专心追求;锦之哥服装就像为你量身订做,就像你的身体,每个部位都极其合身,你做的动作就是你的,你就是你的动作。锦之哥不仅要成为你的身体本身,还给你想要的形状,想要的大小。你有什么样的性格,你有什么样的身材,就会有什么样的锦之哥牛仔。

品牌定位:锦之哥品牌定位主要针对年轻时尚女性的白领喜好时尚、个性极具个人风格的时尚休闲品牌。

品牌个性:时尚、个性、活力、舒适。

目标消费群体:女性是18-30岁时尚女性独立、自由、自信、成熟追求时尚和品质敏感的现代女性设计。她们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为她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

    预祝锦之哥2007年秋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圆满成功!

    联系人:谢先生
    咨询电话:13825782080  0769-85105330  85105268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