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园洲强势进驻长三角,演绎财富传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博罗园洲服装强势进驻无锡新世界C栋富民时装城

    本网讯  众多周知,博罗园洲于2005年荣获“广东省(制衣)技术创新专业镇”称号。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珠三角地区颇有名气的制衣名镇,为进一步开拓国内服装市场,园洲跟随富民的步伐强势进驻长三角,演绎一条财富之路!

园洲自主创新品牌“二频道”进驻无锡新世界C栋富民时装城

    据了解,园洲大部分制衣厂都是根据订单进行加工,没有自己的服装品牌。虽然生产总量大,但没有名气。相当一部分制衣企业还是规模小、人员少、产品单一、管理简单的家族企业或合伙制企业,科技含量不高,规模经济不显著。近几年来,园洲镇通过实施名牌战略,对取得商标的民营企业,放宽政策鼓励其做强做大,力争打造著名商标。与此同时,园洲镇与东莞虎门富民集团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得到了虎门服装技术创新中心的全面协助,拥有了信息资讯互动、设计生产技术开发、人才培训交流、企业管理咨询和市场营销拓展五大平台。去年11月,园洲组织企业到江苏无锡参观了全球最大的“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当月,就有近百家制衣企业在无锡新世界国际C栋富民时装城投资铺位,迄今为止,园洲服装制衣企业进驻长三角地区呈直线上升的趋势,凭借无锡新世界国际C栋富民时装城完善的软硬件配套设施、最好的管理水平、最顺畅的物流体系让园洲制衣企业形成聚集效应,目前已在无锡新世界国际C栋富民时装城三楼B区发展成为博罗园洲服装一条街,已进驻的园洲自主品牌有“二频道”、“CKANY”等等,共抢驻了三楼B区70多个铺位,为园洲制衣企业走出珠三角,走向长三角,迈向国际市场打响了头炮。

    无锡新世界C栋富民时装城隆重开业是园洲服装迈向国际市场,走自主创新品牌道路的最佳选择,标志着园洲服装品牌开始与国际接轨,做全球生意,使一批看好无锡新世界国际C栋富民时装城的园洲经营户迅速致富,他们凭借其聪明的头脑,对服装市场敏锐的洞察力,以微薄的资金及时投身于服装产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财富传奇!来自园洲制衣企业的粱秀玲小姐就是其中典型的商户代表。

    梁小姐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坦言,她自小就开始从事服装行业,正因为对服装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自2003年开始创立国际服装品牌“CKANY”,到2007年短短的三年期间由于园洲制衣的迅猛发展,梁小姐把握机遇而迅速致富,目前日生产量达4000件以上,月销售额达15万左右,销量最好的一个月达到120万,产品主要远销哈尔滨、乌鲁木齐、北京、四川、温州、广洲等地区。一直倡导服装自主创新品牌的梁小姐表示,去年12月在园洲也设立了一个板房,无论从设计生产还是到产品出口,都是自己加工一条龙,而洗水纯绵是其中独有的特色,这门工艺的模仿性较为困难,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自主品牌的防盗版性,为此洗水纯绵服装在国内市场一路走俏。如今开拓长三角服装市场,无锡新世界国际C栋富民时装城让园洲服装产业形成一个服装商圈,在长三角拥有自主品牌的根据地,并为自主品牌提供一个向全球展示和销售产品的窗口。(王玉庭)

“二频道”服饰展示

园洲自主创新品牌“CKANY”进驻无锡新世界C栋富民时装城

洗水纯绵服装展示

    相关链接:园洲借力富民优势 提升产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