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安徽专业服饰市场向外辐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前不久,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首届中国·安徽服饰第一街纺织服装品牌对接会上,来自全国17个省、市从事家纺用品、休闲男装、女装、童装、针织品等生产的648家企业与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品牌入驻、战略结盟等签约仪式。安徽服饰第一街也由此启动了向安徽省外辐射发展的步伐。

  2004年以前,安徽省纺织服装市场以二级零售市场为主,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市场。当年,该省6700万人每年用于服装的消费超过了300亿元,但97%都来源于沿海发达地区,这不仅造成了大量资源、资金和人才的流失,而且还使安徽省纺织服装产业处于不利的发展局面。

  2004年10月,安徽省在合肥市新站区站前路建立了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服装批发市场———安徽白马服装城。至2006年底,站前路汇集的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已达7家,开业面积为25万平方米,销售品牌近3000个。2006年6月,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站前路安徽服饰第一街称号。今年3月7日,安徽省服装商会与该区各家市场协商,成立了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今年下半年,站前街还将有两家纺织服装市场开业。

  为了有效配置安徽省纺织服装资源,扩大安徽服饰第一街在全国服装专业市场上的影响力,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服装商会、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特别召开了此次品牌对接会。通过本次活动,安徽服饰第一街共签约了省外各类家纺、服装品牌296个,并成功引进了有中国服饰第一街之称的杭州四季青的加盟。同时,安徽省内地市级市场也与安徽服饰第一街缔结联盟15个。

  预计到2008年,安徽服饰第一街总面积将达38万平方米,经营品牌3500个;到2010年,其交易额将突破100亿元,约占该省纺织服装25%的消费市场。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