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纺织服装出口反弹将出现在二季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份纺织品服装出口再次掀起一波大幅震动,当月的出口额在四年内首次出现下降,出口值在一年内首次不足百亿美元。与“爆发”式增长的2月份形成鲜明对比。

  造成3月份出口下降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春节效应滞后,春节所在的月份应该是出口淡季,但今年2月份的出口非但没有回落,反而出现异常增长,回落则滞后到了3月份。二是春节之后劳工流失严重,开工不足的现象比较突出;三是去年底推出的纺织品出口退税下调的作用开始显现,出口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以上提到的几个因素都具有一定的阶段性和时效性,不会长期对纺织品服装的出口造成深刻影响。从今年春交会的成交情况看,二季度各月的出口仍会出现反弹,并保持稳定的增长水平。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