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强势全面启动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授权经营单位香港昆亮公司与北京曾氏玫瑰坊签约合作,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全面启动中国市场。

  由中国服装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中国服装国际品牌论坛暨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教授到会演讲,就中国服装品牌发展新趋势、国际品牌的本土化经营以及服装行业品牌连锁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生动阐述。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授权经营单位香港昆亮公司与北京曾氏玫瑰坊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举行。

  据了解,百事可乐已在全球可乐市场占领越来越多的阵地。最近5年,百事的销售增长了7.8%,而可口可乐的增长幅度只有2.4%。在中国,百事以青春、时尚、激情的准确定位赢得年轻人的欢心,成为“年轻人的可乐”。调查显示,百事可乐已经成为中国第一碳酸饮料品牌。此次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在中国市场全面启动,是百事可乐鲜明的青春、阳光、时尚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向牛仔服装领域的自然延伸。

  此次百事可乐牛仔服饰系列进军中国市场的势头之猛,从其选择的合作伙伴可窥一斑。

  北京曾氏玫瑰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服装行业专业公司,联合国内众多服装商会和经销商创立的商业管理和品牌经营机构。立足于北京动物园服装市场,面向中国北方乃至全国开展服装品牌推广和连锁经营,致力于国际品牌的本土化经营,打造和扶持中国服装行业自身的强势品牌。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