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运动休闲装流行色石狮企业说了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中国的运动休闲装流行什么颜色?看看石狮企业彬伊奴的产品就知道了。昨天上午,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向彬伊奴(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奖颁授“中国流行色协会运动休闲装色彩研发基地”牌匾,并宣布彬伊奴公司为中国流行色协会在全国唯一指定的运动休闲装色彩研究、应用、发布基地。中国流行色协会副秘书长周一夫和彬伊奴全国代理商出席挂牌仪式。

  加入“中国时尚趋势预测国家队”,设立色彩研发基地,搭建产学研结合时尚创新平台,这是彬伊奴继200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之后,品牌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梁勇指出,色彩作为时尚的符号和消费需求的语言,其应用已经成为众多企业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谁掌握了满足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流行色与流行趋势,谁将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在经营中获得更高附加值的生产力价值。运用流行色来指导产品开发,既可减少生产的盲目性,又能引导消费潮流,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据了解,中国流行色协会此前已在全国男装、内衣、休闲装、休闲男装、童装等服装行业的7家企业设立了色彩研发基地。(记者 傅文忠)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