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个性丰富的O′KAOK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源于意大利的国际知名时尚品牌“O′KAOK”(欧卡)于2005年进入香港国内市场,由此翻开了品牌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篇章,公司拥有多名国内外资深设计师,本着高度科学的人体解析,经典细致的工艺制作,全面的功能细节研究,并结合欧韩时尚元素,努力打造时尚女性的魔衣橱,为时尚女性开创一个属于她们的品质生活是“OK′AOK”的追求。
     “O′KAOK’’品牌产品定位于20___3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她以女性特有的温柔浪漫,性感与迷人,同时略带前卫与讽刺的艺术触觉,打造摩登的时尚女郎形象,“O′KAOK”一直走在潮流的尖端,一直致力于引领国际时尚,个性丰富是“OKAOK”的特征,同时提供多种样式以适应不同的特点和需求。
     “O′KAOK”品牌产品注重细节设计,80%的面料来源于国外,面料运用丰富,裁剪贴身合体。每季产品开发三大主题系列:浪漫女人系列、都市休闲系列、时尚前卫系列,让时尚女性根据不同场合自由搭配,从而展示最IN的时尚,无论怎样挑选,“O′KAOK”都能合时尚女性展示自我,散发自信风采。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