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今夏情侣装风行 成为夏日一道亮丽的风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苏州夏天提前十多天来临,走在初夏的苏州街头,惹人注目的情侣装大放异彩。每一对热恋中的男女都不约而同地以这种方式,来对爱情生活进行表白。他们穿着同色系、同材质的造型各异、创意新颖的服装,穿梭于古城的大街小巷,为本已浓烈的爱情平添一股炙热,也为夏日的苏州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个夏天来临前,“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身穿情侣装在苏州亮相,两人是为参加知名情侣装品牌“才子佳人”的形象代言人的受聘仪式而来到苏州的,其情侣关系再次得以证实,为今夏苏州情侣装的风行推波助澜。苏州一家集织造、印花、刺绣、成衣为一体的企业,倾力打造一流的情侣、家人休闲装品牌——“超倍的爱”,主要设计温馨、时尚、个性化的情侣装,引领情侣装的新潮流。

  “爱你,就要让全世界知道”,这是当今这个充满个性与张扬的时代,时尚男女们的爱情观。在这个开放的年代,个性、时尚的情侣们不仅仅只满足于心有灵犀,更重要的是“衣有灵犀”,这相当于向所有的人宣告——没错,我们就是情侣。

  穿的人多自然开的店就多,最近苏州的情侣装专卖店悄然增多。随便走进一家店里,四周的墙上挂满的全是一套套五颜六色、图案各异的情侣装,热情的店主会向你一一介绍。苏州文化一条街十全街上有一家叫“衫国演义”的服装店,不是情侣装专卖,但是里面很多衣服都很适合情侣穿。观前街上专卖店里的情侣装基本上是印花的,大部分都是很有艺术韵味的图案。如果想要亲手绘制,多数是卡通的。店主介绍,“来这里的顾客除了年轻的小情侣,也会有一些中年夫妻”。原来时尚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

  在情侣装刚刚问世的时候,商家们还只是把差不多的两件衣服的S码和XL码一起卖,一开始就大受欢迎。前些年,“初级”的情侣装也只是将同样的两件衣服做成了大小号,而最近的情侣装开始“改头换面”了,不再过多的追求两件衣服的相似度,更多的是描述一个故事或一种心情,这种绝佳的创意立刻吸引了时尚嗅觉异常敏锐的年轻情侣。比如女装上印着一个女孩打电话,而电话线就一直延伸到男装上,同样是一个男孩在打电话,这种相互呼应的情侣装得到了更多情侣的欢迎。

  这个夏季,深受广大年轻人喜爱的情侣装,为热恋中的情侣们增添了更多表达爱的形式,也为相濡以沫的中年夫妻寻找到了爱的轨迹。
来源:中新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