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第一季度 越南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上升了2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统计数字表明,越南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出现了增长的趋势,在当前财年的第一季度增长了20%。衬衫创造了30.61%的最高增长率。

  美国纺织协会说,越南的服装将伤害当地的服装工艺。越南向美国的中出口仅仅占3%,这不应当被认为说越南工业的威胁。越南纺织协会认为,9.27亿美元的出口额不应当认为太高。

  越南产品的平均出口单价达到2.96美元,比墨西哥的1.84美元、中国的1.55美元和加拿大的1.02美元高。

  美国的平均尽快加工达到1.79美元。

  在越南在今年1月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配额体制非常之后,美国商务部对从越南尽快的纺织品和服装采取了监控措施。

  到8月份之前,美国的进口商取消了从越南购买服装,到8月份,美国商务部将宣布监视结果。美国的尽快监控机制将保持到2009年1月份。

  美国商务部的监控计划是不适当的,美国政府滥用了监控机制,虽然美国国内的生产商不生产这些项目,但是美国仍然可能进入反倾销过程。

  美国的零售公司反对监控机制,因为这将打击越南的纺织工业和美国的零售商和消费者。

  国际纺织集团、国家零售联合会、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商协会、汉普郡集团要求美国商务部重新考虑调查结果。

  美国是最低的进口国,从越南的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占越南纺织品和服装总出口的55%,今年越南的服装出口增长了27%,达到73亿美元。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