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狮造”服装影响力日益深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外地消费者给市委书记致信,提供商业信息,市委书记黄源水以生产力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企业创新发展为己任,立即作出批示:引导石狮企业根据消费者新需求,及时调整生产安排,加大创新力度。

  前天,市服装公会会长和几位副会长聚在一起,认真传阅一份市委书记黄源水亲笔批示的信函。几位副会长就信函提供的商业信息进行了分析研讨,要求相关企业予以充分重视,并进一步深入市场调研,积极采用新型功能性面料,适应广州市场消费者的新需求,扩大石狮T恤衫在这方市场的销量。

  几天前,石狮市委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广州的信函,收信人一栏写明“石狮市委书记亲收”。这是一份专门写给石狮市委书记的“商业信息”,信中对石狮T恤衫在广州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倍加赞赏,称赞石狮T恤衫“设计大方、透气好、图案很有品位”。同时,这位名叫潘灿的消费者,还在信中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商业信息:这两年气候变暖,广州一带更显炎热,一些面料较厚的T恤品牌衫因只能穿一两个月,不再受消费者欢迎并出现滞销。石狮的T恤衫生产企业应多采用透气好的薄型面料,延长T恤衫穿在身上的时间。并认为:若能赶在今年11月初就投放市场,并将消费时间扩大至次年4月,石狮T恤衫就能在广州甚至广东中等以上城市赢得更大的市场销量。

  黄书记认真阅读此信后,认为这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商业信息,马上批转给分管副市长刘德旺,要求将此信息传达给经济局和市纺织服装同业公会,引导相关企业在产品设计和用料上跟上需求。前天下午,我市有关骨干企业对广州市场进行专门分析后认为,石狮T恤衫在广州市场以薄型面料为主,这两年气候变暖,薄型面料制成的T恤衫销完后造成市场缺货。

  当日下午记者获悉,得此商业信息后,目前石狮生产T恤衫的骨干服装企业已着手调整生产安排,尤其加大了广州市场薄型面料T恤衫的生产量。(记者罗和理)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