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东莞虎门十服企成为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项目试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2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在东莞市虎门镇举行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项目启动仪式。虎门镇以纯、松鹰等十家品牌服装企业成为该项目的全国试点企业。这些企业承诺履行与所有的招用的员工订立书面劳动合同,保证招用的员工工资、福利待遇不低于法律、法规的要求,企业不骚扰与虐待员工,不招用童工,并根据员工工作性质提供相应的培训及相关教育等10项社会责任。

  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介绍说,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项目旨在帮助中国纺织服装企业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通过自律树立企业、行业良好形象;营造公平贸易环境,构建负责任的供应链;通过项目实施以点带面,促进社会责任建设,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

  到目前为止,共有11个纺织产业集群的114家骨干企业已确定参与本项工作。而虎门镇以纯、松鹰等十家品牌服装企业成为该项目的全国试点企业。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等10个服装产业集群也成为全国试点产业集群。

  虎门镇十家品牌服装企业成为了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OOOT首批试点的企业,这些企业将严格按照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OOOT细则来执行。

  据了解,作为试点企业之一的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该公司的工会和员工互助医疗基金积极维护员工的正当利益,帮扶了众多困难员工,文化体育设施配套齐全,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自办内刊《东越之声》挥洒青春梦想,每月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举杯同庆生辰,投入1000多万元建设的1000多间“夫妻房”,体现了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以纯集团也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而广受赞誉。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