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今年日本牛仔布对中国和越南出口大幅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日本牛仔布对中国和越南出口急剧增长,说明中国和越南的牛仔服装生产旺盛。同时也预示,美国和欧洲零售商对低成本亚洲国家的优质面料牛仔服装需求在不断扩大。

  今年头五个月日本棉制牛仔面料出口回升,这主要归功于中国和越南市场的扩大。

  日本对中国和越南的出口数量分别增长 62%和 222%。

  同期对香港的出口增长 35%,而香港主要运往中国大陆。

  中国牛仔服装出口回升

  这一局面与2006年形成鲜明对照,2006年对中国出口减少 2.14%,而对越南出口“仅”增长 58%。

  2005年美国和欧盟实施限制措施之后,2006年中国牛仔服装出口滑坡,但2007年大幅反弹。

  日本利用了与中国市场毗邻的优势,同时,日本也能够生产美国和欧盟品牌与零售商需要的优质牛仔服装面料。

  日本牛仔服装面料对其他市场出口大幅下降,也反映中国与越南之外国家及地区牛仔服装生产低迷。

  对意大利出口连续第二年下降。

  对美国市场销售很好

  近年来,意大利一直是日本牛仔布的一个主要市场,高价面料销售价格大约在每米5美元。

  与此相反,对中国的牛仔布销售价格平均每米仅有 3.54 美元。

  美国市场是另一个主要目的地,日本织布厂正在出口的高价产品每米价格在 4.77 美元。

  长期数据显示,对美国市场的销售从2004年飞速上升,鉴于美国牛仔服装生产不振,日本对美国的出口保持着相对不错的水平。

  相反,近年来对越南的销售急剧增长,而且持续大幅度攀升,而对中国和香港的销售基本停滞不前,直到2007年才开始恢复。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