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全国首家休闲裤同业公会在石狮诞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下午,全市115家休闲裤西裤生产企业共签“盟约”,组建成立全国首家休闲裤同业公会。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立德向新当选的公会会长林圣传授牌授印;石狮市领导黄水源、丁家全、黄南康、陈衍泽、卢维祥、刘德旺、佘日杰,市慈善总会会长蔡志从等出席公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贤模、省政协副主席陈家骅、泉州市政协主席林荣取等省市领导及福建省布料同业商会等单位发来了贺信贺电。

  休闲裤同业公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府与行业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高产业的集聚度和专业化水平,实现产业结构优化,扩大石狮休闲裤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当天,石狮市休闲裤同业公会在成立大会上向市慈善总会捐献助学资金10万元人民币。(王亮记者刘咏)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