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白衬衫的性感透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aul Smith将衬衫从头到脚诠释成透视风格,用一件式的剪裁和修身的款式设计衬托出休闲散漫的气质,流露出阳光下慵懒的性感。

    新季的衬衫更注重细节的修饰,让白衬衫也性感变身,成为设计师们挥洒解构主义激情的魔法棒。在领口、袖口以及面料的处理上更加变化多端,长度的突破常规因为腰带的加入而变得时尚,半透明衬衫适合神秘性感的女人,白色的宫廷衫适合甜美的女人,哪一种才是你的最爱?


▲Louis Vuitton结构设计如同将衬衫反面穿着,
胸前褶皱也别出心裁地移位到裤子上,个性十足。

▲即使是最简单的Stella Mc Cartney,也能够用一件宽袍直身剪裁的长衬衫将女人掩藏的妩媚不动声色地表现出来,微风轻起,内里的身体曲线毕露,引起阵阵浮想联翩……

▲Karl Lagerfeld将长袖剪去,领口处的设计别出心裁成可爱的领带,在美丽的夏天去掉袖子让胳膊透透气,搭配上肩头的黑色肩章设计和黑色笔挺长裤,在行走间增添帅气动感。

    奢华散漫的款式

    在款式设计上,依然流行奢华风格的同时,也注意到精美与简约的结合,给人的感觉是精致而不繁复,直接且多样。今年夏天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娇”点——透视装。如今的透视装真是花招百出,透肩的,只遮住重点部位的,半透明的,全透明的……一个“透”字就将所有的妖娆尽诉,有谁会不心动?

▲去掉袖子和肩头,Versace衬衫变身性感的裹胸,
只保留领子和前襟的设计,搭配上黑色卷边短裤,狂野与知性并存。

    花招百出的面料

    在面料的选择上,精致的面料使人放松;皱布泡泡纱引起人们对往事的回忆;轻薄透气的面料和粗细纱的巧妙结合可以给人简易、愉快及轻松的感觉。蕾丝在这个夏天绝不矫情,它不再扮演乖乖女角色,而是带着那一点点度假情怀和知性迎面而来。同样,设计师也会偏爱使人感到精力充沛的面料,如表面具有韵律感、动力感和光泽感的面料,通过不规则的织向及褶皱带出一种流动感。穿越时空感觉的面料能诠释人性或反映历史,叙说着时代的变化。(池倩倩)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