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企图出口中国女装到美国 虚报货源地罚5万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运输公司虚报货物来源地,企图为中国出产的女装申请到美国的出口证,上月27日承认9项触犯出入口贸易管制法的控状而被罚款5万8000元。

  这是去年以来涉及虚报货物出口地罪行中罚款最高的案件。

  涉案的是黎明船务运输私人有限公司(Dawn Shipping & Transport Company Pte Ltd)。新加坡关税局指它蓄意虚报货物为“马来西亚制造”,以取得出口准证,再将货物转口到美国。

  关税局昨天发表文告说,执法人员今年4月17日检查黎明船务运输公司入口的总值7万多元女装,服装标签显示它们由马来西亚制造。不过,调查却显示,这批女装其实来自中国。关税局没收了这批女装。  

  它说,调查的过程也揭发公司在今年1月到3月虚报另外8批总值33万元女装来源地为马来西亚,实际上它是从中国输入这批货物。

  黎明船务运输因此触犯出入口贸易管制法(Regulation of Imports and Exports Act)。

  公司的网站资料显示它成立于1974年,总部设在新加坡。

  关税局数据显示,自去年初以来,它揭发了四起虚报货物来源地的罪行,其中两起在去年发生,这些货物的原产地是中国。

来源:联合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