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凯撒.贝雷——演绎永恒经典的尊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凯撒.贝雷kaisaber”以都市白领女性为核心,款式,简约优雅、引领时尚风潮,面料主要采用欧洲和日本进口的高级面料,透气性强,穿着舒适,特别是针对东方女性的体型,立体剪裁充分显示身材优点,并将中西文化融为一体,形成精致独特的款式,崭露都市成功女性的自信风采和高贵品质。体现舒适、优雅、自然的品牌风格。 “凯撒.贝雷kaisaber”女装为职业休闲女装,经过多年中国市场的实践,产品浪漫、优雅、经典、时尚的风格已经确立,“凯撒.贝雷kaisaber”在设计上不仅沿袭了意大利时装的内涵与品味,更能在简约而决不夸张的细节设计中展现东方女性之美、演绎永恒经典的尊贵。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