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今季最IN小外套搭配8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秋到来,我们有了更多的想法与创意来搭配出不同感觉,各色款式的西装外套热卖。但面对着琳琅满目的衣服款式,到底该如何搭配?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今秋你要怎么穿!

这种休闲的款式是众多女孩的最爱,怎样穿出它的风格与特色?浅色小外套里面搭配一款深色T恤,与白色相衬,鲜明而具有活力,搭配随意的修身牛仔裤,让你由此变的与众不同。

短摆的小西装式外套搭配贴身的针织衫,若隐若现的身体曲线,提升你的性感指数。

      中性化的小外套,双排扣的造型让女性气质中融入了男性的细节,帅气十足。搭配蕾丝花边的长款衬衣,同时又将女性的气质与时尚感完全的体现出来,妩媚而动感,与众不同。

      西服式外套在工作中最常见,光泽质感的面料鲜明而活力,修身剪裁则让你那些不满意的小赘肉藏得无影无踪。与短裤的搭配穿出女人味的新意。

      西服式外套在工作中最常见,光泽质感的面料鲜明而活力,修身剪裁则让你那些不满意的小赘肉藏得无影无踪。与短裤的搭配穿出女人味的新意。

修身而又有金属质感的短外套与棉麻的搭配,展现出女性的曲线,融合出不一样的气质。

收腰的短款融入了女性的特质,搭配短裙优雅又可爱。稍亮的配饰做为细节的点缀,是活力的体现。

深色系的军装风格小外套,硬朗的肩部线条让你散发出男人的酷感,搭配军靴,帅气十足。

来源:http://www.nzw.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