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OBO&Tarmangor 08春夏时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用艺术演绎品牌 用时尚点亮生活

  深圳市澳博传奇实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27日,在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举行08春夏时尚发布会,40多位顶级模特同台演绎最新欧洲时尚。设计师用高贵、典雅、时尚三重概念定义了2008春夏的流行趋势。

  公司旗下的西班牙品牌OBO “灵韵.芳华”、意大利品牌Tarmangor“春欲品夏”将带给您一个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感受国际时尚,体验原汁原味的欧陆风情;谁将赢得市场的青睐,谁能获得时尚的桂冠,谁会众望所归走上创意金字塔顶,谁又将从闪亮而又充满挑战的“ T 台”上脱颖而出……敬请拭目以待。

  品牌的完美始于对原材料、款式、生产的严格要求,而五星级的全国联网售后服务是对消费者最好的承诺。产品原材料的采购均源于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丹麦等国,优质的原材料再通过知名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把时装的实用性与现代流行性融为一体;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与严格的生产管理相结合,从而造就了品牌的高贵与典雅。

  百闻不如一见, 10月27日,让我们相约在深圳海景奥思廷酒店,亲身体验时装艺术为我们带来的时尚生活。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