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深圳童装——赢在2008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无疑将是深圳童装品牌摆脱以往低调姿态,以更为凝聚的整合面目谋求迸发的“奔跑之年”。

  “奔跑”的内在精神动力在于深圳童装企业间从“竞争”转为“合作”,“局”的意识开始勃发,以往诸侯割据、各自为政的深圳童装品牌开始重新布局。“凝聚力”开始被前所未有地强调。

  “开局”的标志在于深圳市服装行业孕婴童产业委员会的成立,自此,深圳童装“强强联手”的品牌阵容正式揭开。深圳童装将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企业的联动作用。

  事实上,深圳童装的确无法再在快速增长的孕婴童消费需求面前保持缄默,提高自身的品牌知名度成为了品牌扩能的最为现实的路径选择。

  而孕婴童产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整合推广深圳童装品牌,打造深圳孕婴童产业的联合舰队,将起到基本的组织机构的保障,有利于引进高层次、专业性的童装营销人才、技术人才、先进的童装企业管理意识。孕、盈、童产业委员会以后可能会成立专门的市场调研、信息收集及时尚潮流解析和发布等专业机构,直接服务于童装品牌的市场需求,形成一定的资料、信息库,助推品牌发展。经过大家的商讨,集思广益,制定一定的行业规范与操守,实现有序竞争,公平合理,使深圳童装产业在良性循环中做大、做强。

  深圳现有品牌孕婴童产业企业80余家,其中国内知名品牌20家左右,已经形成一股行业内不可小觑的力量。深圳孕婴童产业企业的特点表现在起点高、产品档次高、企业运营机制灵活、增长质量高,具备了一定的产业规模积累,诸如“安奈儿”、 “可可鸭”、 “小丰龙”、“海威迩”、“小猪噜噜”等童装品牌已经具备了较高知名度,而 “JOJO”、“青青果”、“花儿”、“童梦”等风格独特、个性鲜明的童装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渐入佳境。

  但不可否认的是,深圳童装各自为政,甚至因为过度竞争因此造成不良内耗的现实依然存在,这将影响到深圳品牌谋求更高位阶的突破与提升。

  所幸的是,在深圳童装企业中间,我们听到了这样的共识——“风气、胸怀与气魄对整个深圳童装产业的发展,对深圳每一个童装品牌的发展来说意义重大,行业同仁‘团结一心,同中求异,共同发展’的胸襟和精神,有益于深圳童装及至整体服装行业的发展。”

  4月10日,深圳童装界众多企业家第一次以前所未有的阵容聚集到了一起,共同商讨深圳童装的发展思路。深圳孕婴童产业委员会主席曹璋先生就“同心协力”、“求同存异”、“共同发展”三个宗旨倡导深圳各大童装品牌领导者为深圳童装产业的未来献计献策,共谋发展。深圳服装协会沈永芳秘书长则为到场的企业家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利用政府的支持、协会的服务、企业的参与、媒体的宣传配合,多方发力加速品牌传播的进程……

  2007年,深圳童装已经群体起跑,让我们期待深圳童装赢在2008!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