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两岸辅料展团亮点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样的设计风格太有创意了。”昨日,位于一号馆二楼的辅料展团备受各界关注,刚开馆,辅料展厅里便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众人驻足观看。汇集两岸辅料特色的辅料展团可谓为本届海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登上海博会一号馆二楼,相信绝大多数人首先会被辅料展团简单而富有创意的木结构大门所吸引。将水井台搬进了展厅,你可能是第一次见到吧?杯子也能成为衣服上的装饰品,也可当成纽扣?这些创意均来自石狮本土的辅料企业。开设创意展位是今年海博会中辅料展团新设的一项内容。记者注意到,吸引眼球的不仅在于夸张而大胆的设计风格,而且每件作品都有着深刻的内涵。由石狮市宏妙服饰配件有限公司带来的“给渔不给鱼”就是其中一件有着深刻创意内涵的作品。只见作品中,小节的竹子和小咖啡杯转身成了衣服上的纽扣,可别说,如此装饰还真不错。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