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台湾辅料首次亮相海博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海博会的影响力逐年上升,展会的项目与内容也不断丰富,向更深、更细的领域延伸。凸显对台特色的海博会已是两岸产业互动的良好平台。今年,台湾辅料行业首次组团参展成为本届海博会一大亮点之一。

  在石狮服装城一号馆二楼辅料展厅里,除了能看到我市辅料企业的身影外,还能看到台湾辅料企业带来的展品。记者注意到,不仅展品本身的设计风格及制作工艺与本土辅料产品有所不同,台湾辅料展区如饰品店的特色布置风格也让人耳目一新,深感新鲜。据了解,在石狮市服饰鞋帽辅料行业协会和新永佳(香港)辅料服饰有限公司的大力推动下,今年,共有13家来自台湾、香港和广东的辅料企业共同组团参展。

  “两岸四地的辅料产品集体亮相,这是在历届海博会中首次见到的场面。”石狮市服饰鞋帽辅料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人认为,四地的辅料产业各有自己的特色,石狮是辅料产业的重镇,这次两岸四地集中参展,可以互相取长补短,对提升本地辅料产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经济复苏了,应该把握住发展的机会。”来自台湾的杨意亮说,所以他们企业也组团参展。他进一步说道,通过海博会这个平台,两岸的辅料业可以有一个更好的交流的机会。

  不同风格、不同的展厅布置特色,来自台湾和香港的辅料展团为本届海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这也说明了海博会不断向更细的领域延展,其魅力也在不断提升。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