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有风度有温度 男士皮草大衣选购保养贴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气温持续走低,偶尔还伴随着凄风冷雨,大家纷纷入货御寒。但对于不爱臃肿的男士们来说,他们要面对更多的商务场合,一件有风度又有温度的得体外套备受期待。小记巡场各大商场,发现不少专柜热卖的一种皮草夹层外套,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

  早几年的话,夹棉外套很常见,皮草大衣也有人买,但更多是出现在影视剧中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大亨的衣着清单中。现在这种低调又实际的皮草夹层外套,从外面看好像就是一件普通的羊毛大衣,其实内有乾坤,一层可拆卸的皮草夹层积极发挥抵御低温的作用,让你仅仅单穿一件衬衫,或者薄毛衣就可以冒着接近零度的天气出门。据销售人员透露,这类大衣销路很好,虽然价格不菲,凡是貂毛的款式都高达数万元,但消费者却觉得值。不仅仅简便保暖,还给他们的商务工作带来方便,尤其是冬天进出有暖气的场合,脱下外套之后不再是层层叠叠的毛衣,更显大方得体。

  貂毛的种类有不少,价格不菲,但也有品牌推出貂绒外套,将珍贵的貂绒直接用在外套上,黑色系很百搭。但保养起来需要更加细心。除此之外,还有兔毛、羊毛夹层外套,以及一种被俗称为“龙兔”的高级皮草,要价接近二十万。穿上它之后,感觉就是背着一辆中级轿车上街。外套的面料,为了配合保暖、防风等功能,可能会选用羊毛、桑蚕丝,甚至皮制品,如整块鹿皮和羊皮,价格各自有不同,做工也各有巧妙之处。

  TIPS:这类皮草夹层虽然跟真正的皮草外套有区别,但价格都不菲,在保养时可不能马虎了事。

  1、 皮草的大敌是阳光和湿气。所以在放置皮草时,要避免阳光直射及闷热潮湿的地方。最好能保持室温在15℃,及放置防潮管。千万不要用胶袋罩住大衣,就算它的皮草是位于夹层位置,最好能用真丝衣套罩住存放。当然你也可以将皮草夹层拆卸下来保管。

  2、 遇到一些皮质比较珍贵,如貂绒或者顶级皮草,如“龙兔”,应该使用宽肩型大衣架来挂置,以免皮草破损或变形。

  3、 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应定期送往皮草店清理,以保持光洁。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湿,应将之挂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切勿加热烘烤或在阳光下曝晒。但在夹层穿着,一般来说比较容易比较少直接沾惹污渍。

  4、 穿皮草时,尽量不要喷香水或发胶,因为这些产品的化学物质含有酒精成份,会使皮草变干。

来源:中国皮草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