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湖北婴童品牌高峰论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款环保婴童商品已开始抢占今夏市场。

  消费安全成核心

  背景:近期,随着名牌童装印染残留超标问题被曝光后,童装质量安全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目前,市场上的童装品牌及其面料、款式琳琅满目,要给自己的孩子选择一款既安全健康又漂亮合适的服装,该如何着手。

  武商建二商场儿童区经理韩丽

  婴童商品的质量安全关系儿童的身体健康。武商建二商场提醒家长在选购婴童商品时,要多看、多闻。首先看商品的各种标识是否齐全。其次看商品外观质量。以选择用染料、涂料少的素色、印花图案小的产品为好,同时闻一闻上面有没有异味。武商建二商场销售婴童服装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婴童商品质量严格把关,杜绝不合格婴童商品售卖,同时要求相关婴童商品供应商提供质检报告,相关质监部门也会对商场进行不定期的抽查。

  中心百货儿童专柜经理陈惠玲

  中心百货儿童区在选购婴童用品方面,都是经过严格把关,认真检查每个细节。其区域拥有巴拉巴拉、小猪班纳、史努比、安奈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童装,服装色彩亮丽,产品质量过硬、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商场装修改造之际,我们更是准备了价格实惠、质量过硬、色彩艳丽、款式丰富的商品,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消费环保成热点

  背景:随着整个社会健康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环保消费趋势正悄然兴起,家长们尤其是80后父母们对于童装的要求更加严格而谨慎。他们不仅在意服装设计,也在意服装的环保。

  中商百货儿童部经理张红

  江城家长选购童装除了款式外,还有一个关注的元素是材质。中商百货在选择童装方面非常注重面料和细节。在面料的选择上,更注重使用环保型材料。设计理念大多为回归自然,面料大多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环保材质。所选童装品牌,都会有权威机构出具的质检报告,确保甲醛含量、可分解芳香鞍、Ph值等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层层严格把关的环保产品,让家长们买得放心,让孩子们穿得安心。

  汉商21购物中心儿童部主管朱奎

  童装消费已经从对外观、款式的追求过渡到对面料、品位的需求。在童装消费调查了解中,针对“选购童装时最注重的因素”这一问题,众多消费者都选择了“面料”,与面料有关的“安全性”也为消费者所关注。一些消费者认为,面料能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品牌的设计能力和档次,通常采用优良环保面料的品牌,产品风格、款式都比较令人满意。

  本报推出之际,恰值各大婴童品牌备战六一市场的关键时期。关于婴童产品大战年年上演,而厂商在推广婴童品牌或产品时,如何考虑到孩子的消费安全和环保?今年,从双酚A奶瓶到童装甲醛等一系列事件发生,孩子消费安全再次被提到十分重要的位置。究竟怎样看待婴童服装、用品的质量及环保问题,本报请专家为您答疑解惑。

来源:武汉晨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