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石狮成“逆向转移”主要承接地之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一些企业把制造加工部分从石狮转移至外地的时候,也有一些企业从外地搬迁至石狮。记者调查显示,石狮成为外地纺织服装企业“逆向转移”的重要目的地。

  石狮市浪赢服饰公司昨日接到了韩国济州岛军事博物馆的访问邀请函,希望帮助在韩国旅游胜地济州岛设立休闲军味服饰专营中心,这是浪赢公司于去年年底从广州迁往石狮之后,即将在国外终端市场设立的第一个直营中心。

  今年第14届海博会期间,韩国客商在石狮访问,慧眼相中了夹带有浓郁军事风味的时尚户外休闲服饰及系列产品,当即签下合作协议,在济州岛开设直营中心,并委托石狮浪赢进行直营中心形象店设计。该公司赵总经理认为,海博会潜力无限,对创意型服饰公司来说,效果并不亚于广交会。

  浪赢公司是国内迷彩时尚户外休闲系列服饰的领军企业,该公司从军品生产脱胎转型,独具创意地把军味向生活延伸,以迷彩服向时尚和户外休闲系列引领,在青少年消费群体中,不乏其追随者,在中国服装消费市场刮起了一阵阵以军绿和迷彩为主色调的流行风。曾在银屏上热播的《士兵突击》、《铁血高原》电视剧,均由浪赢公司提供军品道具。正当公司发展如日中天之际,去年年底,公司决定从中国最大的服装市场广州迁往石狮之时,曾遭致全国代理商、经销商的众议,甚至不乏强烈反对的声音。由于公司迁到石狮来之后,重建工作体系尚须时日,部分忠诚客户流失,但董事长潘晓华自豪地说,浪赢的立足点在石狮不后悔,今后的发展依托石狮更不后悔。

  休闲产业文化是石狮的软实力,其他服装产业基地很难出其右,迁入石狮的浪赢公司如鱼得水,正在充分吸收石狮休闲产业文化的精髓,要以石狮为中心,把服饰创意产业的迷彩时尚和户外休闲系列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推向更新的高度。

  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是石狮的硬实力,这在全国、全世界都难找。浪赢董事长潘晓华一周可以不下楼,织造、纺织、染整、印花、水洗、辅料、设计、包装等有关企业均会上门进行“量身定做”式的周到服务,这是来石狮之前绝对意想不到的。“石狮,是座来了不后悔的城市”,潘晓华董事长说。国内外客户也纷至沓来,澳大利亚、缅甸等客商已在石狮开始下单。

  石狮玲珑服装是一家从山东迁入石狮的企业,专门从事韩国市场大品牌休闲裤订单生产,曾经到过石家庄、盐城、常熟、广州等地考察,最后也认为从纺织服装产业软、硬件上看,石狮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该厂贴牌生产的SW、鳄鱼(新加坡注册)、保罗、TRADY等国际品牌休闲裤在韩国市场极为畅销。该公司张总认为,石狮是高附加值服装产品的产业基地。

  石狮市的纺织原材料、辅料等品种齐全,服装产业集约化程度高,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服装企业提供了生存和发展的最佳条件与环境,是服装企业建立总部经济的理想之地,石狮市培育纺织服装产业总部经济大有可为。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