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衣服领标伤皮肤 应及时剪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上新衣服,发现脖子后的领标特别扎人,又痒又疼,会让颈后皮肤变红,长出许多疹子。领标导致皮肤过敏,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

  据了解,服装商标分为两种,脖子后面的叫做领标,腰部的叫水洗标。行业协会只在印刷内容上规定了,领标要说明衣服的品牌和尺码,水洗标要说明衣服的面料以及如何保养。但这两种商标的规格和用料都是厂家自行决定的。我国甚至全世界对领标规格和用料都没有统一标准。现在很多服装品牌采用热转印无感商标,这种商标可能含有甲醛、邻苯二甲酸盐、偶氮染料等有害成分,会引发皮肤瘙痒,尤其是对皮肤敏感人群以及皮肤嫩滑的婴幼儿。因此,衣服买回家后,领标和水洗标都应及时剪掉,沿着商标的织线剪可避免衣服破损。
来源:长春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