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长兴轻纺城平纹里料市场呈滞销行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整个平纹里料市场出现呈滞销行情,涤塔夫、轻盈纺品种价格出现下调。而市场上的五枚缎、色丁坯布销势仍是不错,而价格走势也有下沉,主要是涤丝FDY有光价格下跌所造成。涤棉里料产销平衡,价格保持不变。服饰里料销量趋于减少,淡季特征显露。棉绒销量也回升,主要用于制作夏装睡衣。喷水龙头产品斜纹系列产品在本周市场销量尚可,而价格走势依然平稳,其中,一款18*3*33粗、细斜纹绸市场销量保持良好态势,主要用于皮件装以及休闲服饰的里子料。一款阳离子宽黑条颇为热销,该产品经线采用阳离子FDY63D,纬线采用涤纶DTY75D黑丝,织造规格为19*3*33;织物采用提条组织在喷水(双臂带龙头)织机上交织而成。织造工艺比同类型产品风格富有创意,布面立体感强,质地也略胜一等。由于采用阳离子丝和涤纶DTY黑丝有机结合。坯布经染色后,具有双色效应、色牢度好、手感极佳等特点,适宜配制皮件装、高档箱包以及各类休闲服饰的里子布。布面幅宽为160cm,现市场白坯成交价为2.60元/米左右。产品主要销往江苏常熟、浙江杭州及广东等。市场平纹的涤塔夫、轻盈纺、半弹春亚纺等销售景况减弱,而且上游原料价格下跌,平纹里料行情压力显而易见。预计后市价格行情将面临稳中有降的压力趋势。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