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秋冬季服饰面料销售如火如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虽然盛泽市场面料销售量同比前期有所下滑,但是,各类纺织品销售尚可,尤其秋冬季服饰面料的销售还是如火如荼,部分品种的集中补货行为还在继续,下面,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近期盛泽市场畅销面料:

  常规面料方面,近期,常规化纤织物销量保持平稳,但商户普遍反映利润减少,不过在此淡季中并不缺乏亮点,如锦棉交织面料市场成交量尚可,其销量也正在逐渐放大。现市场锦棉交织产品琳琅满目,以面料功能而言,掺入氨纶丝后具有弹性功能、面料起绉后又有透气功能,面料经涂PVC和防水剂处理后具有防水功能;面料与针织布复合后拥有聚热功能。从近期市场销售态势看,锦棉绉、锦棉弹力布、格子锦棉布、竹节锦棉布、锦棉导电布、消光锦棉布等销售不错。锦棉交织面料由于其原料组合得当与面料品位高而颇受市场商户青睐,预计后期仍有增量空间。

  功能性面料方面,随着下游消费需求的不断改变,人们对面料功能性的关注度普遍提高,因此,这也使得功能性面料销量大增,如醋酸涤氨面料,其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独有的吸湿、环保、防静电功能深得广大客户的喜爱,同时,加入氨纶加强布料的弹力,使得织物品质进一步优化,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令其在众多面料中更能吸引采购商青睐,现在该面料主要是做男女休闲服饰;而吸湿排汗面料现在主要是以补货为主,销量短期内逐步放大,由于其弹力好、超柔手感、价格具有集中力,因此,现在大量用于高档服装、内衣、护具、运动休闲服装、鞋材、帽材、玩具等方面;超细阳离子方格面料是一款深加工功能性面料,选用20D超细多F涤纶丝在喷气织机织造,由于面料柔韧性强,在经过防水、PU涂层之后,织物表面整体效果非常好,透气性佳,洗涤后手感滑爽,因此,其主要用于各种高档休闲装、夹克、滑雪服、户外运动装等领域,预计下半年的销量还会继续增长;闪光混捻丝面料的最大的卖点就是成品布料垂感好、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软、外观清雅、透气性佳,具有真丝面料的凹凸手感,同时又克服了真丝面料的易皱性,可水洗,易护理,因此,现在女士衬衫、裙装等外贸订单较多。此外,防水透气面料作为大衣等厚衣料用途的新面料开始畅销,其交易量稳步增长,大型服装企业逐步增加采购量,并且对该面料的评价很高。该面料是今年市场一款新型面料,其最大的卖点就是通过用多孔质特殊树脂对纯棉或棉与涤纶交织的高密度织物进行涂层加工,在保留棉特有的风格的同时,得到了很高的防水性和透气性的面料。通过下游需求拉动,在今年下半年这类面料将会继续热销。

  价格方面,受上游原料的影响和下游供求关系拉动,化纤面料、经编面料价格与前期相比,价格下调,常规春亚纺、涤塔夫、塔斯隆、尼丝纺、绒布、网眼布、圈绒等品种同比前期价格分别下调了0.10-0.20元/米(公斤)不等。

  开机率方面,近期,盛泽市场喷水、喷气织机开机率在七成左右,经编机八成,后期受限电影响会继续回落。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