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纺城布商牵手大连服博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推动中国轻纺城面料与大连服装产业的对接交流,促进南北两地经贸往来,日前,中国轻纺城和大连服博会签下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就信息共享、活动推广、组团参展、“布满全球”对接会等达成共识,共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合作区域。

  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是我国首个通过国际展览协会认证的国家级服装类展会,也是国内服装行业服装节的重头戏。近期,服博会在海滨城市大连拉开帷幕,中国轻纺城首次组织10家柯桥面料企业前往赴会,举行“布满全球”对接活动。

  大连服博会特意为轻纺城商户开辟了国际洽谈区。3天的对接活动中,经营户们收获颇丰,“东迪纺织”和“维特纺织”参展首日就有了订单,其他商户也结识了诸多意向客户。

  对于此次柯桥展团以“中国轻纺城”、“布满全球”等整体形象宣传推广,大连服博会给予高度评价,还专门安排韩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等多个国家的采购商与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

  通过政府搭台牵线,整体组团参展,不仅使参展企业得到展费补贴等实际优惠,也提升了中国轻纺城的整体影响力,实现了柯桥和大连两地双赢。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