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轧染产品提价后订单大幅增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8日,记者走进位于滨海工业区的东森印染轧染车间,看到两条轧染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该公司经营者傅益民说:“轧染产品提价后,我们敢接订单了,生意很好,来不及生产。”

  全县22家轧染企业“抱团”自救,从9月1日起,最低限价集体提高20%以上。提价一周时间后,记者从滨海、安昌等诸多轧染生产企业了解到,大部分客户对提价表示接受,企业出现了订单只增不减的良好局面。

  位于安昌的亚太特宽幅印染公司有两条轧染生产线,也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中,订单出货时间比平日延长2-3倍。该企业经营者杨安心说:“以前由于企业间恶意价格竞争,让企业陷入生产线做做停停的尴尬局面,产品提价后,企业生产积极性高涨,接单承受力更大了。”

  由于污水处理成本的不断上升,轧染生产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微利或亏损状态。根据提价一周情况,县印染协会有关负责人预计,轧染生产企业将实现扭亏为盈。“本次提价,让轧染企业告别了近两年时间有单不敢接的尴尬局面。”该负责人说。

  当然,提价不是万能的,为了更好维持这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不少轧染生产企业经营者明确表示,轧染要走提质、提效之路。“我们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轧染生产的技改投入,不断在完善工艺等方面下工夫。”百丽恒印染经营者沈子平说。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