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时尚见证成功 梦想创造奇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以为羽绒服只能在冬天穿,那就OUT了。因为单纯从时尚的角度考量羽绒服,其创新与变化空间可以超过传统意义上的男女秋装,羽绒服在9、10月间也能穿出新时尚。今年,波司登革命性地推出了“秋羽绒”,自信地喊出“让缤纷提前60天,让时尚提前60天”,就是试图把羽绒服从铅灰的冬季解脱出来。其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时尚度上,更体现在专门针对秋季的创新:采用的高纯度羽绒更加轻薄飘逸,比普通秋装更轻更柔,但又绝不损失保暖的基本功能。

  “秋羽绒”新概念系列,必将以轻薄的造型、亮丽的色彩、新潮的款式,创造秋季消费的新亮点。秋装本来就不像春夏季那般亮丽动人,传统材质在色彩、款式、面料方面也难有大的突破。波司登“秋羽绒”却可以发挥出独特的优势,这种优势不仅体现在时尚度上,也体现在专门针对秋季的创新:采用的高纯度羽绒更加轻薄飘逸,比普通秋装更轻更柔,但又绝不损失保暖的基本功能。据介绍,波司登“秋羽绒”倡导“秋色不平分”的全新理念,突破传统羽绒服的时尚概念,采用超薄型面料配以精湛的剪裁,设计出含绒量达90%、仅重260克的秋季活力薄型高级羽绒。不但丰富了集团产品系列,成功延长了羽绒服的销售期,更创造了市场对轻薄羽绒产品的新需求。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显然看好“秋羽绒”的创新意识和市场潜力,因为他坚信:优秀品牌的市场领导力,从来不是靠对消费需求的肤浅迎合,而是体现在领导潮流、创造消费的能力上。“波司登将坚持科技与时尚两翼齐飞,不断提高服装研发创意水平,用心创造对目标消费群有渗透力的品牌文化和个性品牌,提升自主品牌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向设计含量高、时尚创意强的高端品牌产品迈进。”

  作为纺织服装业的一面旗帜,波司登始终张扬着自己与生俱来的品牌意识,以一贯的创新意识和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多次引领中国防寒服变革的浪潮,并成功地在发达国家市场上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对追求卓越、永不满足的波司登来说,成功是个圆,越是接近终点也就是越接近起点,让我们共同探寻波司登成功背后的企业“基因”。

来源:常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