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2011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论坛将于佛山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论坛是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标准与检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纺织服装标准、检测与质量方面的高水平技术交流会。2007年以来,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论坛备受海内外知名标准与检测专家、学者、企业家、国家相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和参与,传播国内外最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技术,解决行业存在的困惑或难题,为提高纺织服装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效率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纺织服装行业质量和标准的学术盛会。

  “2011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论坛”,定于2011年11月3-4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会议共安排一天半时间。本次会议将主要邀请国际和国内标准机构,如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国内各纺织服装标准专业委员会相关专家参加。论坛还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参与交流。

  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24届标准与检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也将同期召开

  主要议题摘要:

  专题演讲 (组织形式:嘉宾演讲)

  1. 知名品牌质量管理经验分享;

  2. 国内外最新技术法规、标准和测试技术介绍;

  3. 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抽查的问题分析和对策;

  4. 纺织服装产品出口和内销的形势和对策;

  5. 中国纺织服装标准最新发展动向;

  6. 如何参与纺织服装标准的制、修订。

  专题研讨:

  1.  纺织标准与检测行业内普遍存在的困惑和分歧;

  2.  纺织服装检测仪器设备与检测技术的匹配性。

  (组织形式:开放式提问和互动式技术答疑。)

来源:中国服装辅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