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深圳总工会约见Gucci高层 建议改变劳务派遣方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上午,深圳市总工会约见了古驰大中华区的行政高层。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同信率市总相关部门和罗湖区总工会负责人,与古驰大中华区总裁黄家强、古驰中国人力资源总监佘亮等进行了坦率的沟通和会谈。

  古驰中国公司负责人对事件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该公司目前对内部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所采取的整改措施,同时表达了古驰公司愿意以积极、负责的态度,与五名员工通过协商,妥善处理纠纷。

  深圳市总工会对古驰中国公司积极诚恳的态度,表示肯定。在会谈中,市总工会通报了市总近期调查的情况,表明了依法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严正立场;并对古驰中国公司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深圳市总工会敦促古驰中国公司对事件中反映的企业管理问题进行认真全面的调查和反省,对查实的不当行为向员工和社会表示真诚的道歉,因此使员工权益受到损害的,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赞同古驰中国公司愿意与员工通过协商解决纠纷的态度,市、区工会将密切关注积极介入协商过程,为员工提供帮助。

  三、希望古驰中国公司深刻检讨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

  1、建立更加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特别是要认真落实好女职工特殊保护法律法规的要求,关爱员工、尊重员工。

  2、请古驰中国公司对其实行综合工时制的必要性进行综合评估,从关爱员工和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立场出发,进行适当的调整。

  3、改变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建立规范、稳定和持续的劳动关系。古驰事件表明在发生重大劳动纠纷时,实行劳务派遣并不能使用人单位规避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减轻劳动用工管理的成本,反而会损害员工的利益和企业的向心力,也会影响企业的社会形象,希望古驰中国公司对此引起高度重视。

  4、古驰公司在中国尚未建立工会,希望古驰公司支持员工成立企业工会,加强与区和街道工会的联系,共同促进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设。

  对深圳市总工会的要求和希望,古驰中国公司方面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