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电绣《清明上河图》毛巾限量销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我国台湾毛巾市场出售绣有《清明上河图》的毛巾,其图案栩栩如生,限量一千盒,每盒售价2400元。

  据悉,这是台湾毛巾从业者林颖穗历经半年研发,用电绣绣出来的作品。该款毛巾是造型毛巾有史以来最精致的作品。为了要呈现桥梁立体感、透视度,林颖穗经过多次失败,最终在长30公分、宽5公分的毛巾上,绣了6万多针才制成这幅作品。

  林颖穗表示,清明上河图描述的是北宋首都开封汴河两岸清明时节的繁荣景象,画中人物、屋宇及交通工具栩栩如生且为数众多,令人叹为观止。当他提出把《清明上河图》经典画面以6∶1的比例绣在毛巾上的想法时,许多毛巾工厂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针数和切线的次数影响了毛巾的制程,一般绣制小图10分钟就可以完成,而《清明上河图》则费时4个小时。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