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发布暨提升国际竞争力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论坛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综合榜单,雪豹集团公司、浙江中辉皮草有限公司、新百丽鞋业(深圳)有限公司、威海市金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等皮革企业榜上有名。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在论坛上致辞。论坛以“弘扬成功经验、探索提升之道,突破发展瓶颈、创建国际一流,为培育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轻工强企提供发展路径及策略支持”为宗旨,邀请全国轻工业著名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研讨从中国一流企业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的路径及策略。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