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新兴市场对华纺织服装面料反倾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佛山纺织服装出口主阵地欧美地区还未回暖,新兴市场又遭袭击。本周,巴基斯坦、秘鲁相继对中国纺织服装面料发起反倾销。但由于佛纺企对这两地出口量小,受到的影响并不大。

  据悉,本月23日,秘鲁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署在官方日报上发布公告,对进口来自中国的服装和配饰启动反倾销调查,自决议发布日期内起6个月内各涉案利益相关方可向该署提交申辩材料,最长提交时间不超过9个月。

  三天后,巴基斯坦发起对原产于或自中国出口的涤纶短纤维的反倾销立案调查,该案的倾销调查期为2011年4月1日到2012年3月31日,损害调查期为2009年4月1日到2012年3月31日。

  “佛山纺织服装或者面料出口到秘鲁和巴基斯坦的量很小。”佛山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吴浩亮表示,由于该地的市场售价比较低,很难卖得起价钱,企业没有要重点去开拓的意思。而俄罗斯、东欧的波兰等地,才是目前佛纺企们更青睐的新市场。

来源:佛山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