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超季新款面料受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轻纺城近期面料营销进入季节交替阶段,常规性、大众性产品逐渐显现疲态,但创新型顺季品种及超季新款面料受宠增多效益显现,一些以双赢模式营销的品种率先推动销量。

  市场凡掌握主动权、创新在前的面料品种,目前已多现动能。受新款效益推动,市场创新已经形成共识,并成为推动销量的主要手段。近期,秋季女装面料创新尤其突出,且从以往的被动创新形成主动创新,而带来的效益反而超过跑量产品。秋季加厚型“雪纺”,即成为目前市场创新中的代表。它不但有底布织造风格的变换,也有纹理结构的差异,并有以新款花型印制后再进行保版。新款“雪纺”本着款款的不同,仅卖一匹布就带来几百元的利润,超过此前卖几十匹的大路货效益。而窗帘布常规产品、大众产品由于季节变换,至此能够跑量的日益减少、仍然好销的仅在部分,但注重款式、富有档次、突出品质,即使风格方面有所差异也各含附加值。有的奇趣型品种由于只卖款式花样而不跑量,每米能够产生几十元较大的附加值,虽然每天只卖几匹布,但效益以倍率增长。近期,窗纱、账幔纱单一原料或常规原料的常规品种或大路货少受欢迎,而一些原料优化配比,或者款式富有显著美学意义,审美情趣突出的品种,反复受不同客户欢迎,虽然各批次需求不大、但中小批量要货持续不止。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