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国际服装辅料巨头齐聚石狮话前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8日,为期2天的首届石狮国际服装辅料产品研讨会在石狮市隆重举行。英国高士集团、香港陆氏纽扣、日本国IRIS(侏)爱丽丝纽扣、台湾欧丽多纽扣等著名辅料品牌齐聚石狮,就最新的前沿产品进行交流研讨,为石狮及闽南地区乃至海西服装服饰企业“二次创业”、走向世界注入生机和活力。

  据介绍,首届石狮国际服装辅料产品研讨活动,旨在通过研讨平台,将国际知名高端辅料品牌与石狮及闽南地区乃至海西服装行业企业对接,为服装企业在创品牌、走向国际化方面搭建平台,开创新天地。研讨会上,全球最大的线业机构英国高士集团、日本国IRIS(侏)爱丽丝纽扣有限公司等10多家国际著名辅料品牌的资深专家介绍了目前最新潮流辅料产品。与会的辅料界、服装界相关人士认识到,石狮服装服饰的品牌化、高档化和效率的提升,离不开缝纫线和纽扣等小型辅料产品的特殊作用,与会者对环保型高端辅料产品的款式、生产工艺、功能等倍加关注。参加交流研讨人士分析认为,石狮乃至闽南地区服装产业正在向品牌化、高档化发展,对服装辅料的选择与应用更是一大学问,尤其是要与英国、日本及中国香港、台湾等一流辅料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