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申报公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进一步贯彻省政府关于《广东省名牌带动战略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以名牌带动战略促进我省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推动广东经济增长。经广东省相关政府部门批准,由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南都全媒体集群及南方都市报、奥一网协办,并委托第三方评价评级机构CCVI中国价值指数共同组织实施“广东省全国名牌”的申报、推荐、评价工作。评选办公室即日起接受企业申报。据了解,虎门服装协会也作为评审委员会之一,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广东省全国名牌

    1、合法经营:凡在广东省内依法注册经营,拥有自主有效的国内注册商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或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企业均可申报参评;

    2、企业规模:具有一定的经济规模且居行业前列,原则上申报企业年销售额在3亿元以上;

    3、产品质量水平:质量稳定,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4、名牌战略方针:企业有明确的名牌战略方针,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    

    5、市场占有率:企业居行业前列,市场影响力强,经济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其他各项经济指标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6、自主品牌:企业品牌居行业前列、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7、承担社会责任:企业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提倡高效益低能耗。对弱势群体、助学等公益项目有一定的贡献。

   (二)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

    对于成立时间不足三年,或者年销售额不足3亿元的企业,或通过自评尚未达到“广东省全国名牌”标准要求但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可依据《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办法》自愿申报“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

    二、申报办法

   (一)申报时间为5月25日—8月25日。

   (二)请填写“广东省全国名牌”或“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企业”申请表,经注册地所属行业协会审核后,连同相关资料报送广东省全国名牌评选办公室。

    申报表格及详细内容可从广东省工业合作网站:www.gdgh.org“广东省全国名牌”专栏下载。

    三、申报工作纪律

    坚持不向企业收费、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原则,不与任何其它收费活动以及变相收费活动挂钩。申报企业要严格自律,实事求是,如实申报各项数据,在评审认定过程中发现企业未按要求申报或数据严重虚报的,取消该企业申报资格。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755-88286887     23832723     88286831

    邮    箱: px@gdgh.org  网    址: www.gdgh.org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安联大厦A座29楼
                              
                              

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来源:虎门服交会组委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