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市场 > 正文
义乌内衣贸易行业协会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市场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0日,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浙江义乌召开。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下称中纺商协)常务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彭桂福指出,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的成立,是义乌推进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和义乌内衣贸易行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义乌一个新的社会组织的诞生。对于团结动员在义乌从事内衣贸易的全国各地产销经营者,共同推动义乌乃至全国内衣贸易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行业协会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纺协内衣委员会愿与义乌内衣贸易协会加强沟通和交流,以便双方在开展工作时能够形成积极有效的互动与合作。

  大会通过了《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章程》、《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中纺商协内衣委员会行业发展顾问、义乌市港彩内衣商行董事长周名松为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会长,杨剑洪为监事长。并表决推选出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的组成人员。聘请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为高级顾问,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荣为名誉会长。理事会同时聘请义乌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毛新生、义乌市工商局副局长陈如林、义乌市国家税务局纪检组长杨晓峰、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衍虎为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顾问;聘请周耀锋兼任协会秘书长,楼洪来、吴士忠为副秘书长;聘请浙江稠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陶旭明为协会法律顾问。

  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的成立,是义乌市做大做强内衣贸易行业的必然选择,也是义乌市内衣产贸基地在市场竞争中谋胜的重量级砝码。作为内衣贸易行业的活动平台,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以服务为根、自律为本,在内衣贸易行业内发挥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的作用,成为经营户、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加快行业信息传递、沟通,整合资源,实现互助、互动、互推、共羸、包容性发展。  

  新当选为协会会长的周名松在会议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立后的义乌市内衣贸易行业协会将积极为行业提供有效、周到、细致的服务,发挥领头雁的作用,牢牢抓住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的国家战略机遇,团结会员,共同发展,专注实业,努力使内衣贸易行业成为义乌乃至全国市场转型升级的排头兵。  

  当被问及目前中小企业融资难及协会自我发展问题时,周名松表示,今后协会将组织部分有浓厚经济实力的会员单位,筹组成立以会员为股东的投资管理公司或互助基金会等实体,以会养会,开发造血功能,发动会员将手中搁置的部分闲散资金集中起来,帮助解决企业之间融资难问题,实现行业内企业互帮互助自救,为政府排忧解难,维护当地经济社会的稳定,更好地促进市场稳健发展和社会和谐。  

  据了解,义乌内衣贸易行业以前是个不起眼的小行业,货源多由外地输入,义乌本地生产的少,而且质量档次也不高。随着义乌市场逐步繁荣和规模不断扩大,全国乃至全球的客商云集义乌进货,吸引了全国各产业集群品牌内衣聚集义乌市场。2003年,义乌全市有内衣贸易经营户1690家,年销售额为60亿元;到2007年即翻了一番,达3300家,年销售额达120亿元以上; 2008年通过市场行业布局调整,把义乌原来分布在“二场八街”的内衣行业商铺全部迁至国际商贸城四区集聚经营,环境优化,管理规范,逐步发展成了目前国内最大的内衣一级贸易批发市场和全球最大的内衣贸易“中转站”。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