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新纺织规则可能长期降低零售价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底,购物者能够从服装货架上选取的商品将非常有限。随着假期的结束,全球纺织配额也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由于零售商可以从亚洲采购更多的低价商品,服装价格有可能长期下降。

  为零售商服务的一家公共会计公司Ernst & Young在其初步假期预报中说,购物者有可能短时期买不到商品,中低档服装价格将提高。但美国零售联盟说,缺货是暂时的,只影响到部分零售商的个别商品。

  有些零售商坚持老的规则,他们习惯用明年的配额补充今年的需求,因此,到年底他们可能没有货卖。但一旦进入新的无配额之年,他们就可以从亚洲进口更多的商品。

  据Goldman Sachs近期研究显示,零售商采购服装价格有可能下降12%。部分利润可以用来提高服装品质,零售商也能获得一些利润。

  在芝加哥的Ernst & Yong零售与消费品集团董事长Jay Mcintosh说,中低档服装极有可能出现临时性价格上涨或者缺货,因为大多数此类商品是亚洲生产的。但假期之后,消费者应该见到服装价格回落。

  Ernst & Young做的调查显示,假期初期服装可能缺货。11-12月假期期间,零售价格可能上涨6-7%,较2003年假期季节增长5.7%。预报说,今年的假期销售将超过2003年,是自1999年火爆行情之后最旺盛的假期零售季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