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智利皮革和制鞋业联合会总经理抵制中国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智利《战略报》报道,智利皮革和制鞋业联合会总经理Pedro Beriestain Bosco日前称,从中国的进口严重损害了智利的制鞋业,主要是那些小型企业。

  今年1至7月份智利进口鞋2070万双,同比增长23.7%,进口额增长21.2%。

  智利本国制鞋企业每年约生产1600万双鞋,其中80%产自50家大中企业,剩余的20%由大约其他350家小型和微型企业生产。

  智利每年从外国进口4000万双鞋,其中80%来自中国等亚洲国家,从巴西和阿根廷的进口不到10%,从欧盟的进口不到1%,从加拿大、墨西哥、美国的进口也不到1%。

  与此同时,智利也向拉美国家出口鞋,2003年出口90万双,每双的平均价格为6.05美元(FOB价)。

  智利鞋类销售渠道中,超市和百货商场占40%。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