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政策信息 > 正文
美进口商要求阻止对中纺织品设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政策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纽约时报》2日报道,美国纺织品和服装进口商联合会已向有关机构提出诉讼,要求阻止美国商务部对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进行限制。

   报道说,这个设在纽约的联合会1日宣布,它已向美国国际贸易法庭提起诉讼,指控政府处理纺织品配额问题的方法是“秘密的”和“武断的”。它指出,政府的纺织品协议执行委员会是基于武断的原因,接受了美国纺织业制造商对中国出口纺织品设置新限制的要求。

   根据这一报道,美国商务部上个月同意纺织业制造商的要求,表示将考虑对中国的部分输美产品进行个别限制。

   今年10月12日,美国一个由纺织品、服装和纤维生产者协会组成的联合会要求政府实行纺织品特别保护措施,限制中国相关产品的进口量,并延长2003年底针对从中国进口的睡袍、胸罩和针织品实行的特别保护措施。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